安然就是想甜蜜了

miro人蜜。罗维卫人蜜。足圈世青圈。

发生在太阳海岸的故事(五)

(五)
四目相对,Isco一时竟移不开视线。
这一切如同在梦里一般。
Isco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想让自己清醒起来。

Alvaro急忙扑了过来,握住了他的手。“我不会骗你的,Isco,我是真的爱你。你要是不相信,也别这样对待自己。你这样子做,我会,心疼的。”

Isco红了眼眶,然后让自己的手与Alvaro的手十指相扣。
门口响起了掌声。
已经和好了的Sarah和Monika站在门口用微笑给他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明天我们一起去海滩散步好不好?”Isco轻轻地问。
“和你在一起做什么都好。”Alvaro微笑地看向了自己的恋人。


第二天早晨,太阳海岸上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你以后不许揽别人的腰牵别人的手!”Isco冲Alvaro喊着。“好,我以后只揽你的腰只牵你的手。不过,最重要的应该是…”Alvaro坏笑着抱住了Isco,然后吻住了他,剩下的话语在唇齿间传递:从此以后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这就是发生在太阳海岸的故事。

这只是一个发生在太阳海岸的,关乎Alvaro和Isco,以及他们之间的爱情的一个故事。

END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