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就是想甜蜜了

miro人蜜。罗维卫人蜜。足圈世青圈。

发生在太阳海岸的故事(四)

(四)
虽然Isco的动作很快,但Alvaro还是捕捉到了那个眼神。
他的心跳突然加速。

他这才醒悟或许这并不是他的单相思,


而是一场双向暗恋。


他决心最起码要试一试。
“所以Isco,你现在没有女朋友?”
“嗯。”
“那么男朋友呢?”

眼前人的身体明显一僵。“也没有。”

Alvaro对自己的小可爱的反应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我也没有呢,不过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今天我打算和他告白。”
“嗯。”
“你觉得他会答应我吗?”
“大概。。会吧。”Isco的声音有些颤抖。
等了你这么久,可你喜欢的却不是我。
果然从一开始就注定不能抱有希望。
谁又会及我伤悲?Isco的心脏一阵绞痛。

“我祝你成功,抱得美人归。”

Isco的声音里带着掩饰不住的哭腔。

“但愿他真的会答应我。”Alvaro说完,便直勾勾地看着心上人,眼里毫不保留的流露出了他最真挚最热切的情感。

或许是感知到了对方的注视吧,Isco抬起了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