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就是想甜蜜了

miro人蜜。罗维卫人蜜。足圈世青圈。

Do you believe a world of happy endings?

(十)
第二天,Isco和Alvaro一起去了公司。开完会后,主管神神秘秘的把Isco拉到一旁,“你现在还单身啊?”“嗯。”“你们…没在一起?”“什么?”“我是说你和morata。”“没…没有啊。”Isco觉得自己似乎并不想说出这个回答。“为什么不呢?”“我…他…他又不喜欢我。”“那么,你的意思是,你是喜欢他的对吧。”主管突然冲他露出了奇怪的笑容,“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你离开以后他就没再真正地高兴过。你也应该知道的,他在等你。”主管说完,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之后就走了。

Isco觉得自己的心跳有些不正常。心中的不确定好像都变成了想要抱住那个人的冲动。

斜后方有个人影晃动了一下。
Isco这才发觉身后有人。

没等他转过身,便被人用手轻轻地抱住了。很小心地避开了他腹部的伤口。耳边最亲爱的人的声音直达心底,“没错,我确实不喜欢你。可是,我爱你。那么,能不能告诉我,你现在脸那么红,心跳那么快是为什么?”

Isco缓缓转过身。

“Do you believe a world of happy endings?”“Yes, I believe.”“Well , now I believe Alvaro and Isco will have a happy ending , do you believe it , my dear Alvaro?”“Yes , I believe.”

end】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