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就是想甜蜜了

miro人蜜。罗维卫人蜜。足圈世青圈。

Do you believe a world of happy endings?

(四)
这回轮到Alvaro失眠了。隔壁的Isco则根本就是一夜没睡。Isco用一个晚上收拾好了全部的行李,然后打了个电话给主管接下了那个其他人都不愿接的工作——接连去多国分部工作总结经验回来作报告。这个工作听起来很不错,似乎还可以顺便旅游,但是——你以为全是安全舒适的欧洲国家吗?这其中还包括了不少正处在战乱之中的国家。



Isco不愿意留在这工作。他没有办法真心祝福Alvaro,更不用说像没事人一样跟他一起工作。他用最快的速度订好了第二天早上的机票。清晨,他拉起了行李箱,再把写好的纸条贴在了Alvaro的房门上。



然后走开。轻轻地关上了大门。不回头。
这个早晨Alvaro开门时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内心充满了莫名的不安和恐慌。当他看到门上的纸条时,他多么希望自己这还是在梦里。
【忘记告诉你了,我接下了那个去外国的工作。当你看到这张纸条的时候,我乘坐的航班应该也起飞了。刚好现在你也有了女朋友,我也不必顾虑你会孤独,我留在这里也只会打扰到你们。所以,是时候离开了。再见,Alvaro。我希望你一切都好。Isco留】

Alvaro也不顾今天是休息日,直接打电话给了主管,质问他为什么要把那份工作派给Isco。“是他昨晚自己和我说要接这份工作的,我也很不愿意,你知道的,他和大家的合作一直都很愉快,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接。难道你也不知道吗?你们不是住在一起吗?他没和你说?”

Alvaro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挂掉的电话。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