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就是想甜蜜了

miro人蜜。罗维卫人蜜。足圈世青圈。

莫斯科
意大利和西班牙相距多远?两颗心却是紧密相连的。
2.14
“情人节快乐”morata在电话里说,“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呢应该今天就到”。isco在马德里满是情侣的大街上边走边想,你不知道我最想要的礼物其实是你吗。尽管如此,他还是装出很高兴很期待的声音。挂了电话。isco望着一对对情侣,又联想到今早队友toni一脸兴奋的冲向机场,更是想念那个尤文9号。isco小声嘀咕:“最好的情人节礼物是你啊。你不在有一堆礼物又有什么用?情人节连个情人都见不到。光是让我听听你的声音看看你的照片也是不够的啊.”isco的视线落回到了手机屏幕上。壁纸是morata和他十指相扣的合照。接着,短信提示音响起。【你的礼物到了,回头】isco回了头。morata站在他身后,手里拿了一大束玫瑰。morata把愣住的isco抱进怀里“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了哦”.“你一直都是最好的亲爱的morata,但我现在只想要我们一直一直在一起.”话音刚落,isco就吻上了morata的唇。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from morata
院子落叶和我的思念厚厚一叠。
from isco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