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就是想甜蜜了

miro人蜜。罗维卫人蜜。足圈世青圈。

咦,听说你是段子手?

选择去意甲其他球队有惊喜。虽然还没弄完。马

墟小焉:

今天也是天朗风清,在一晚橙光捞游的麻痹下,我恍然流畅地戳进了满屏粉红的世界。也是被你侬我侬、穿古穿今穿鼻环的可笑故事恼透了,我百无聊赖地从最后一页开始翻看。


也是天朗风清呢。


麻痹!!!!!!!!!!!!说好的你侬我侬、穿古穿今穿鼻环呢!!!你丫给我解释一下下面这个游戏是个球啊我靠(#‵′)↓↓↓↓↓↓↓↓↓↓↓↓↓↓↓


 


*****球霸养成计划******



 


·游戏网站https://www.66rpg.com/game/1863


·作者的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真`伪球迷倾心制作的年度绿茵大戏——《球霸养成计划》,隆重推出!
该游戏集足球,宫斗,搅基等诸多元素于一身,十分考察玩家的职业素养,人际关系以及没品足球知识,涵盖四大联赛十几家豪门几十年的恩怨情仇,十分精彩,不容错过!目前持续更新中,期待大家支持!!如果觉得游戏好玩请不吝5星! 
目前已更新至:德甲双雄一线队完工、西甲双雄一线队完工,英超切尔西利物浦一线队完工,意甲和阿森纳线未完。
后续还会有欧冠线,世界杯线,等等后续。龟速更新,敬请期待



·个人观感


五大联赛各大豪门人们津津乐道的新梗老梗命根梗都有了.......我玩的时候笑得我都有丝分裂等待戈多电离平衡类平抛运动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了..........................向来自诩段子手的我,不禁卸载了老滚,再也不能潇洒的说出那句——


“我曾经和你一样,是一个段子手,直到我......”


 


真的。你得去玩。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