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就是想甜蜜了

miro人蜜。罗维卫人蜜。足圈世青圈。

That goal is for you

赛前,从大巴上下来的Lewy显得有些焦虑——对着摄像机都毫不掩饰,这可不是他的风格。
甚至在更衣室里他也一直神游。

他并不担心马上开始的比赛,事实上,他对这场比赛满怀信心。
他甚至并没有考虑到自己今天到底能不能进球这个问题。

时间回到半小时前。

Lewy收到了来自联系人“❤️”的信息。
【祝你好运,亲爱的】
Lewy勾起嘴角,快速回复,【你的伤还没有好,别逞强。】
【我很乐意首发】
Lewy突然有些急躁,忍不住打了过去,可是那个德国人并没有接。Lewy的持续焦虑就这样开始了。

比赛开始。一拿球就起码三人包夹。没有进球。但毕竟还是赢了。


仍然没有收到任何回复。Lewy一路神游到住处,打开电视。

幸好勒夫明智,Lewy松了一口气。

比赛接近尾声,那人替补登场。Lewy有些坐不住了。

“Goal!”Lewy跳了起来,但仍紧盯着屏幕上那人的一举一动。还好,那人的面部表情并没有异常。

比赛结束,Lewy的手机响了。


“hey lewy,我可以把你的信息理解为你在关心我吗?”
“你…别想太多。”
“那时候教练找我谈话,等我看到时你都上场了,所以…别生我气了好吗?my dear,我承认那不是一个成功的玩笑。”
“谁生气了…你的伤还好吧?”
“没事,收到你信息的时候我就觉得痊愈了。对了,that goal is for you。”
“oh Basti,你的英文进步了呀。你是在暗示我你在英国生活得很滋润吗?”
Lewy选择性的忽略了那句话的含义,电话那头的德国人则一脸哭笑不得。
“那么Basti,我们下一场见。要不下一场你替我进一个?我觉得曼努不会想着扑你的球。”

Lewy赶在对方开口前结束了通话。







不过,他怎么可能想得到,几个小时后那人会出现在他房门外呢。

评论(6)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