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就是想甜蜜了

miro人蜜。罗维卫人蜜。足圈世青圈。

细数一年来水宽的相处之道。

超烦王木木:

咳咳,我又来招骂了_(:зゝ∠)_  暂且划分为心血来潮系列 看着昨晚你水(好的是我水-_-)续约已定,这个夏天最担心的大事终于尘埃而定了【掌声在哪里鲜花在哪里】 


既然这样,那么水宽依旧有可能继续发展个两三年,在等发糖的日子中吸引多点人入坑【doge脸】,让我们把记忆回到过去。


在新赛季开始前,回想下,仿佛早就有点端倪,却无奈我没有一双慧眼【体谅下眼癌患者】世间万物的开始的开始是缘分,先来一则不经意的旧新闻。


(求不要吐槽po的页面颜色,喜欢就能任性的啦我喜欢绿色啊摔)


咳,回到重点。一开始看到这个新闻大家的反应都是托哥壕啊四所房子啊卧槽虽然哥不在马德里可是马德里依旧流传着哥的传说啊之类的, 我的注意力却看到了2万5欧一个月啊我擦(艹皿艹 ),换成RMB是多少po数学不好算不出来反正感觉你宽也是壕\(^o^)/~啊。也有很多水托党当做是水托发糖啊,队里能跟托妞扯上关系的必须是我水啊希望我水多帮托哥拉生意啊balabala之类的。然而后来发现,我水没有我水没有我水没有(重港三啊),之后来的哈罗啊小豌豆啊都没有享受这种待遇没有啊,由此可见两人一早就对双方(有兴趣,是好感。 是有缘嗯。



你宽一开始来的时候,摄影师的镜头都对准他啊有木有(给鸡腿嘤),后来慢慢的混熟了就没有这种待遇了嗯...(摄影师粗来谈下人生啊怒骂。八月份联赛开始前训练中的一张图,那个时候po还是看过就“咦,哦。”就过去了,(捂脸惭愧。


大家都知道我首先是个水蜜,然后再是个宽粉。虽然1314赛季打拜仁的时候对tk留意那时我觉得他像乔佛里【别打了这个锅我背了】,真真正正对他关注起来还是联赛第二场2:4耻辱输给黑社会(黑社会皇恩浩荡嗯) 之后,从他给我水助攻我就内心暗暗觉得这个小哥不错啊那么快就给我水刷进球了一定是个好人,再留意了几场发现我了个乖乖啊长传我要掉坑了啊啊啊。用之前一次撕逼(划掉,一个挂我的妹子的话说我是“不是宽粉但是就是爱tk”。【摊手】不是宽粉怎么会爱逗比【呵呵】。







(赛前沟通图嗯...光明正大扯裤子羞羞~(@^_^@)~)



(助攻进球图嘤嘤)



【抱住庆祝图啊,抱住不放手勾住不放


一切就这样开始了。 那个时候只是一心想着自己喜欢的两个球员关系能好的话是多么幸福又省心的一件事啊。之后经历着激动又平淡的22连胜,即便从9.1号开始站定了水宽,没糖发也一样然并卵(摊手┑( ̄Д  ̄)┍。


突然,“嘣”一声大爆炸。



泡澡组合横空出世,即便中间隔着大师也木有任何关系。重点是已经相约去泡澡了,说不定大师才是第三者呢才是那个插足者呢才是那个电灯泡呢就像我写的文一样(划掉...


泡澡能不能泡出默契呢这个还是实力来说话,然后实力真的来说话了。世俱杯的两场球我水两场的进球都是来自TK的助攻(撒花~~



(这个应该是第一场,此时内心已经有点小激动了的嗯)



【第二场,连续两场的时候已经要炸了,感谢你宽的精准传球给我水带来了金球那时对你宽的爱更进一步了嘤嘤嘤】


附上一波庆祝图,两个人的(求不打...




这个图好可爱啊嘤嘤



(这幅图你宽不要受的太明显,大师宠溺的看着他笑啊啊( ⊙ o ⊙ )啊!



咳咳这里我的感觉是其他人就摆着一副酷炫狂拽的架子随便拍拍手意思意思就算了 ,一到我水那里就开心的相拥了。毕竟,一个刷助攻,一个刷进球嘛肥肠喜翻。


世俱杯结束啦,拿了奖开开心心的回去啦。(接着一则新闻



关注的第一个你团球员的私人账号居然是我水的(好了,看过就过去了_(:зゝ∠)_


金球奖我水和TK都进了年度最佳阵容(是这个吧没错吧po脑子记不住东西/(ㄒoㄒ)/~~)主场比赛一个赛前展示的同框图。



(已经忘记了哪一场比赛了,输赢也忘了,貌似是输了...




国王杯的同城德比也是不愿想起,反正进入2015年你团的战绩就不忍直视,首回合客场输两球,想着回主场翻盘的,结果我水的防守失误开场便让马竞进球,还没反应过来就0:1落后了。后来进了个扳平球洗了洗锅,依旧是tk的助攻。




所以说的是,哪就这么准了,次次都是你次次都是你(⊙o⊙)?


仿佛是从泡澡之后,两人在训练中有时候也玩的好开心,连INS上的TK迷妹也慢慢的喜欢上我水,也觉得两个人的bromance is so cute .


【一些训练中的玩耍图,时间顺序不明,求大神指导...



(摔倒了要拉起来嘤嘤...





(两人蠢萌的巅峰,话说你们在说啥要这样摆弄手臂,可能是肢体语言代替语言沟通时出现问题嗯一定是.




逗比模仿票哥进球的叫声(不行想打他了),太无聊没人搭理还是你水仗义嘤...



【你俩玩的开心就好(微笑)】



(一只会冲击的标准公牛,我要是你宽我就远离他了(┑( ̄Д  ̄)┍




这个2333333水宽狗只要一起永远都像一台戏一样(无奈。


【同步还有一些场上两个人balabala的图】





又名:冷cp是同框就是糖。






理裤子和翘屁股啊有话聊有话聊嘤嘤嘤~




【某场比赛的赛前默哀】






拍个手(认真港,我宽笑的羞射的样子敲好看啊啊啊

冷cp迎来的一个高峰就是欧冠同城德比的第二回合,想想七场不赢了好不容易迎来一场胜利,你宽就激动的上树,那时候就想想,他肯定也憋着一股气了的。




【官网图耶】




上树动图,那时我光顾着激动赢球晋级,后来看这里才发现吓死宝宝了,你宽就这样“唰”的一声跳上去了,也幸好我水可以接的住233333

在球员通道的这个图简直是高能啊,你水手护着你宽,你宽全程低头撒娇卖萌的样子,反正我是服了他们了,不过我想应该是你水要踢后腰了跟你宽取下经..\







训练时的同框_(:зゝ∠)_




之后的一场联赛,你宽迎来第二个进球(简直棒棒哒),看直播的时候只是为你宽的第二个进球开心,结果才发现了一些好口怕的东西。




我水居然上去抱着往你宽脑袋那里亲了一口,我了个娘亲啊 总之那段时间真的是发糖吃到人牙齿疼都停不下来啊( ⊙ o ⊙ )啊!




揽住赛前合照((*@ο@*) 哇~




但是第一个赛季的所有一切都发生在横传前,横传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两人发糖,真的再也没见过了。都怪我水,谁让你不会传还横传来着,我宽在等着他把球交给他,结果还xjb传,我要是你宽,绝壁气一辈子(开玩笑气一辈子就没有糖吃了的)




【到新赛季了,训练图的同框图(由于到达巅峰太快摔下来就恍然又是冷co又是邪教了 同框都能激动好久(没出息的表现_(:зゝ∠)_






【当然也会突然毫无防备的被喂糖,而且一出手就是大的




两人的傻笑真美好啊



还有这个23333你水典型手欠的表现,我宽都忍不住嫌弃中了(摊手




对曼城那一场热身赛,和我水的拍手和大师却缩回来了23333,我要是大师我就往死里打他了︿( ̄︶ ̄)︿



只有我看到了你水旁边的我宽吗_(:зゝ∠)_




(一个强行糖...





中国行热身时,我朋友说你宽总是对着你水笑,看来两个人的关系应该是越来越好了嘤



【一些官方糖,闷骚逗比发的】





(那段时间就连做比赛预告你宽发的图都是跟我水的有关,也算是曾经的美好啊嘤嘤嘤


【图源 :汤/迷妹INS/官网/部分gif是自截】


好了,大半夜也算是吐血整理了一下这一年,如有遗漏也是在正常。不像有些人想的这么恶心,cp只是一个大家娱乐的方式不要太过就行,我只是希望我最喜欢的两只没有争吵开开心心的打闹踢球为俱乐部赢冠军,能成为朋友就更好了,况且我超喜欢Jessy,和你宽要幸福一辈子才好\(^o^)/~




(希望新赛季你宽可以继续帮我水刷进球,你水也可以继续帮我宽刷助攻,角球组合棒棒哒,有空也教下拉莫斯传球嗯(⊙v⊙)


【如果有错字漏字这个更加正常因为po是手癌晚期】

评论

热度(92)

  1. ljh超烦王木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又是好久没有吃水宽的糖了
  2. 安然就是想甜蜜了超烦王木木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