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就是想甜蜜了

miro人蜜。罗维卫人蜜。足圈世青圈。

甜甜&蜜蜜Toni&miro:

【克洛尼】回顾一下这一对连直男球迷都十分怀念的基友组合 搜这两只的八卦料时一篇同人文都没找到,倒是直男球迷们对他俩是极为推崇,一方出现马上就有人回帖问还记得你的基友托尼/克洛泽吗?
07—08赛季风光无限所向披靡的曾经被寄予厚望(期望能打破德甲锋线组合赛季进球总数的记录但却未能如愿,此记录已于08—09赛季被沃尔夫斯堡的锋线打破)的拜仁锋线克洛尼组合,在组成不到三个赛季后将面临分崩离析的局面。
本赛季拜仁俱乐部请来了荷兰名帅范加尔,意在失意了一年之后力求东山再起,重新夺取联赛冠军,并期望能在欧洲冠军杯上有所斩获。故此拜仁本赛加大投入,相继换大价钱买来了许多实力派球员,最为轰动的是拜仁花了3000万欧元从斯图加特买来了上赛季德国本土最佳射手戈麦斯(此举创造了德甲转会记录,戈麦斯因此成为德甲最贵前锋),既然花大价钱买的,决不能让其坐在板凳上观看比赛。所以戈麦斯已经得到了一张主力门票,另一张是谁呢?赛季初拜仁从青年队提拔上了一名前锋小将穆勒,上赛季末又已经免费得到了汉堡当家前锋奥利奇,两位前锋的出现使拜仁前锋线的竞争力骤然增大,托尼、克洛泽、戈麦斯、奥利奇、穆勒,放眼望去着实让许多拜仁的球迷了高兴了好一阵子,但是资深的球迷知道这么多前锋未必是一件好事,利用好了威力无穷,利用不好后果就不堪设想。
联赛已经进行了8轮,偶尔看拜仁比赛的球迷,会突然发现托尼上哪去了,对他不在拜仁一线队,托尼正在为拜仁预备队保级左冲右突呢,这样的局面在联赛初恐怕大家谁也不会想到吧,说是有伤谁会信呢!托尼自从范加尔担任主帅后一直未得到赏识,甚至被踢出一线队,说是有伤,其实是在敷衍意大利媒体,托尼已32岁了,虽然状态不算太差,但是小病不断加之得到不到范加尔的信任,所以不出意外冬季转会托尼就将打包走人。
而在拜仁锋线上的另一个位置相对稳固的“小轰炸机”克洛泽在近日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的时候语出惊人,他表示想出去闯闯,虽然我现在在拜仁过得很好,我很想继续坚持下去但是没有人能够确定未来会发生什么事。”言下之意,他并不能保证自己会一直在拜仁踢球。同时,克洛泽还不忘示好自己潜在中的东家,他接着说:“欧洲有很多伟大的球会,我特别喜欢国米和利物浦两个俱乐部。尤其是国米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他非常有个性,我很喜欢他。”在采访中,克洛泽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利物浦尤其是国米的向往之情。
克洛泽现年31岁,成名于以处于没落时期的凯泽斯劳滕,2002韩日世界杯上横空出世。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前锋在德国队8-0大胜沙特阿拉伯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并在进球后做出了日后成为他进球庆祝标志的空翻,一时间威震四海。同时24岁的他还成为了本次世界杯上的最佳射手之一,以5粒入球成为德国队最佳射手,在最终排名上仅次于巴西队的罗纳尔多位居第二。他的空中感觉极佳,这届世界杯标志着这位年轻前锋在国际赛场上的突破。国内外对克洛泽的邀请函纷涌而至,但是克洛泽不为所动。2004年克洛泽与凯泽斯劳滕合约结束后转会到了德甲不莱梅,2005—2006赛季克洛泽18场打进18球,这样的战绩已经有25年没出现在德甲赛场了,并在当赛季以出场26次打进25球,夺得了该赛季的金靴奖,同时以14次助攻成为德甲助攻王。2007年处于低谷的拜仁花费1200万欧元将克洛泽带到了安联球场,并与一同转会而来的意大利强力中锋托尼组成了“克洛尼”组合,并在当赛季所向披靡,帮助托尼来到球队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最佳射手,但是之后两个赛季球队的内乱,球员的更迭使他本人也随球队进入了低谷,本赛季范加尔成为了拜仁主帅,他还保持了相当高的竞技水准,仍然在德国国家队和拜仁锋线占据着一个主力前锋的名额。在06年世界杯上,克洛泽表现出色,赛后他得到了一系列欧洲豪门的邀请,不过他最终选择加盟了德甲班霸拜仁。从开始职业生涯以来,他一直都在德国联赛中踢球,还从未到国外的联赛中体验过虽然克洛泽的位置依然稳固,不受大伤的情况下都能保证有足够出场时间,也许是克洛泽对已经效力了十年的德甲太过熟悉,也已经厌倦了德甲,一向主张在国内发展的他本赛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道出了想出国发展的意愿,也许这是许多拜仁球迷所不愿意听到的。
离开拜仁克洛泽下一个落脚点会是哪?英超的利物浦、意甲的国际米兰,在这两家俱乐部打上主力都不难,英超的利物浦也有意将这位德国主力前锋招致麾下,但是德甲不同于英超,英超踢球讲求速度,节奏比德甲快不少,体能保证不了克洛泽有足够的上场时间,而且已经31的克洛泽能否适应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利物浦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克洛泽本人也不是很愿意去利物浦,意甲的国家米兰到时候一个不错的去处,意甲与德甲的风格近似,而且克洛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反复强调非常喜欢穆里尼奥,并称赞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国家米兰在明年春天将失去埃托奥,埃托奥将代表喀麦隆打非洲杯,届时国米的锋线将出现空缺,如能在冬歇期迈进克洛泽,这个问题就能迎刃而解,对于双方都是一个双赢的选择,“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2011年克洛泽与拜仁的合同将到期,如果按按照克洛泽的脾气是不会让老东家吃亏,所以克洛泽等到合同到期再走人可能性不是很大,不过无论克洛泽还是托尼,无论他们将来在哪一家俱乐部,我们都不会忘记“克洛尼”组合曾经带给我们的激动与感动。让我们祝福他们俩一路走好!
我们的“克洛尼”!
克洛泽荣誉榜:
  2002年世界杯亚军,2006年世界杯季军,2008年欧洲杯亚军,2002年世界杯银靴,2006年德国足球先生,2006年世界杯金靴,2005/06赛季德甲金靴,2006~2007年联赛杯冠军,2007~2008赛季德甲联赛冠军,2007~2008赛季德国杯冠
托尼荣誉榜:
2006德国世界杯冠军、2007/2008赛季德甲联赛冠军、2005/2006赛季欧洲最佳射手、2005/2006赛季意甲最佳射手、2007/2008赛季德甲最佳射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