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就是想甜蜜了

miro人蜜。罗维卫人蜜。足圈世青圈。

全队给你的助攻

全队给你的助攻

Robert面无表情地坐在更衣室里。
他还记得队长phili今天一脸兴奋的对大家说Basti回来看大家了,并叫大家今晚都去他家聚一聚。

Robert的心脏又疼了一下。去phili家…么?然后Basti就可以很自然的顺便借个宿?
Robert不由得苦笑。

更衣室里就剩下了Robert一个人。其他队友都兴高采烈的去phili家了。

Robert没有勇气去见Basti。更没有勇气看着他和别人…
是的,就是在Basti离开后Robert才意识到他早已在自己心里住下了。

Robert有些庆幸到现在还没有队友发现自己并没有去。显然,他忘了自己的手机开了静音。

所以Robert也不知道有人找他找得快疯了。

在Robert沉浸在回忆中的时候,突然更衣室外响起了急切的脚步声。Robert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门开了。来人看到Robert后明显松了一口气,继而朝他疾步走来,然后在Robert面前停下,双手撑在Robert身后的柜子上。
这种若有若无的禁锢让Robert几乎没有办法呼吸。

那人开口:“是不是我不找到你,你就永远也不会主动在我面前现身?”是Robert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Robert张了张嘴,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波兰人没有意识到自己漂亮的蓝眼睛里流露出了内心深处浓烈的情感。但是,对面的德国人捕捉到了。

没有丝毫的犹豫,德国人微微低下头,吻住了不知道在他梦里出现过多少次的波兰人那诱人的唇。
波兰人彻底不会呼吸了。
良久,德国人放开了他。“Basti…你…”波兰人艰难地发出了声音。“怎么,不喜欢?”Basti一脸笑意。
Basti第一次看见Robert脸红了。“那么,换个问法。我想你大概不会拒绝我吧?”Basti望着Robert的眼睛。眼神中流露出同样浓烈的情感。Robert没有迟疑,伸手环住了Basti的腰。

两个人手牵手走在路上。就像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那样。他们毫不避讳路人的目光和随时可能出现的狗仔。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只要拥有彼此就是最好的,其他人…就当他们都不存在好了,只要两个人携手,就没有什么可以畏惧的。
“干嘛不接我电话?”Basti问。“啊,我忘了我开了静音!”Robert惊呼,急忙拿出手机。
31个来自Basti的未接来电,和一条来自phili的短信——【不要浪费这份全队给你的助攻哟:-D 】

Basti凑过来看了看信息,然后吻了吻Robert的脸。随后,Robert听到Basti在他耳边说:“外面风大,跟我回家。”


这注定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第二天,全队高兴的从一脸得意的笑容的phili那里得知Robert今天请假。并且,每个人都收到了来自Basti的一条信息——【我替Robert谢谢你们的助攻。】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