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就是想甜蜜了

miro人蜜。罗维卫人蜜。足圈世青圈。

萌娃系列· I'm carrying papa's number!

StacyTaylor:

想看小ozil小khedira小neuer!好了我去静静


青山青:



    转眼间,又到了联赛杯赛都结束了的日子。联赛最后一轮的那几天,绝大部分冠军球队和少数非冠军球队都会进行一项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晒娃。最后一个主场,拖家带口地,堂而皇之地,晒娃晒冠军。




    到这个时节,我的INS会被刷屏,微博也差不多。于是我总是很努力很努力地舔着屏,很努力地收图收图,看到千百张各家萌娃的照片躺在文件夹里就喜不自胜,活像一个变态怪蜀黍。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点儿跟足球有关也跟萌娃有关的事情:球星的孩子穿的球衣,背后都印了什么?




  ( 最好电脑看,闪退小王子可不是白叫的哟~




想看萝莉戳这里   梅堆堆家的Mira第一篇  Mira第二篇   有儿有女系列戳这里   本佩家的萌娃戳这里




------------------------我是开始卖娃娃的分界线--------------------------------




  第一种是最中规中矩的:印姓氏。




小Leon是我见过穿球衣的萌娃背影中最萌最萌的!那个小脚丫每次看心都会化啊!!!







总是在PO儿子背影的宽爸爸……







——这种印姓氏是最常见的,照理说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遇到下面这种情况……







每届大赛都是这样,K家双子星总是穿的一模一样……




——你说,球衣上分别印自己的名字多好啊?广大迷妹也就不会被奶爸忽悠,一直把双子混淆到今年才纠偏!




关于下面这张……我一直不能确定这是不是K家双子星。如果是的话,这也提供了一种思路:可以让其中一个孩子穿队友的号,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哦~




第一次下场地里来撒欢儿的小榴莲穿的也是姓氏~




小小tips:




如果你有不止一个萌娃,那么一起穿出去会灰常有气场哦~




示范者就一个:偶尔带三只小熊来球场的巴熊:




第二种情况也很常见:印Papa或者Daddy。




这种选择的忠实拥趸是本本。我印象里他三个孩子基本都穿Papa,没有印自己名字或者Robbern的。







感觉厂子印Daddy的比较多。小玉啦,威胁家两只,还有LOLO的。




虎子的娃背后也是Daddy~







然而在众多的Daddy中,有一个坚定的姓氏党~




——那就是对这个大小孩的梗一直念念不忘的波波……




但是如果以为路总没有穿过Papa,那就错了。







第三种(好吧第三种其实也很常见!):印自己的名字。




米兰和萨沙。

一般穿Daddy但是也有印自己名字训练服的阿奇:







疼哥家俩闺女也都是穿自己名字的。去年和今年的夺冠庆祝:




小萌神Mira!







Nora和Leo,他俩也总是穿自己的名字:




我们囧爷,是一个十分有个性的男纸,当然也要穿自己的名字咯:




你看,卢卡就是Papa党(。)







贝纳蒂亚的小儿子(正面超萌!)




鲁尼的小儿子~







同理第一种情况,如果你有很多个萌娃,每个人印自己的名字也是灰常拉轰哦~







-----------------------------------------------------------------------




穿球衣本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可是只要做父母的有一颗逗比的心,自然就能玩出花儿来~




比如这样自己的球衣直接给孩子套上的:




再比如这样生了好几个二世的(哈哈哈裤子就是不按常理来~!):







再比如切换自如的。这其中佼佼者有两个:国王和将军(……)。




狸子家的孩子,今年穿Papa,明年穿名字(。)







这就是那个原来像姑娘的小儿子:名字是Seif,是个穆斯林名字,翻译作赛义夫(。)







阿扎尔的儿子则是有时候穿名字有时候穿姓氏……

将军在这一点上超随性……沙总和蒂娜有时候是穿名字的:







有时候也会穿姓氏:




大河南队的小孩子都有印有自己名字的衣服~!范法家大面:




猴哥大儿子Seb:




然而沙总还穿过这样的……




所以说这种庆祝场合最好玩儿了,有人穿Papa有人穿自己的名字,胡安弗兰的儿子穿了姓氏。







威武如小囧,干脆不穿球衣。




不过给孩子套球衣的最威武当属大伊布了……啥也不写,叫你们还研究背后印啥!








----------------------END-------------------------------


评论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