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就是想甜蜜了

miro人蜜。罗维卫人蜜。足圈世青圈。

【“话唠”技能get】隆哥的绝密档案

Brave Shine:

原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K6oLQvBW0&spfreload=10


优酷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E1NjM3OTU2.html


网盘下载:http://pan.baidu.com/s/16j5W6




迄今为止,你仁唯一打过预告的球员档案。


隆哥说,猜对了他职业生涯里最棒的时刻就送球衣。


开始之前,我赌伊斯坦布尔的奇迹


不管是什么,求不要像你娃那样坑爹的【和小伙伴们一起的日子】,太日常啦……不够满足一颗苏隆哥的心啊!








看完一遍之后我就觉得……真特么的话多。难怪和你娃聊得来……


一定是看书看多了,词汇量太丰富的缘故。


因为网速太卡,隆哥又逼着我学会了下载字幕的技能。





【拜仁对我而言是嘛?】


【一个挑战和一段不可思议的经历,在为两个大俱乐部效力之后,这是我一直寻找的下一站。】


【大概是隆哥读书太多,莫名的我翻译得都文雅了许多。】




【家乡球队是……】


【皇家社会】









【足球对我而言,是……】


【生命中不可获取的一部分。足球一直存在于我的生活中,我的父亲是一名球员,我以前经常和兄弟们一起踢球。现在的我呢,也有幸更职业地去参与一些我一直渴望的比赛。】


【好长啊,而且定语好长啊……】






【选三号球衣,是因为……】


【没啥选择呀,我加入这支球队太晚了,但在剩余号码里,三是最吸引人的。我并不想要一个太大的号码,我寻找着一个有意义的数字,这个三号让我每一天都有所成长。】


【……说得好像你要和新仔争一号似的,又或者要和二娃抢25号似的……所以为嘛你仁不问为嘛他选25号呀!】


【好啰嗦啊,突然怀念起来你娃的采访了,简短有力,自带魔性笑声】






【我的经历帮助我……】


【以更放松的姿态对待事物。足球是一种相当激烈的运动,它的积极之处和消极之处一样多。在一些极端的处境下,我尝试着保持中立以及更和谐一些。】





【作为一名球员,什么技能能帮我有所提高?】


【更机智地踢球。提高判断能力,因为决定做得好,人才踢得好。】


【说起“intelligent”这个词,想起今天看到的新闻说,二娃的跑位是精准计算过的……嗯,你娃捡钱包都是带着高科技捡的,气死路人甲!】






【瓜瓜怎样?】


【一个了不起的老师,他教给我们很多,解释每一件事都非常到位。以及,他十分让人信服。在我看来,这就是任何一个卓越教练的秘密。】




【安联咋样?】


【我家呀!】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里一阵一阵暖和啊,二娃的洗脑工作干得不错!】




【当我刚来到这里就要为拜仁上场……】


【我马上就上手配合了,这真是非常的快,但运作得相当之不错呀!】


【翻译得好像有点乡村风了……自动带入了本煜的声音……】





【最爱足球的……】


【毫无疑问,比赛日,以及赛前的情绪,享受美好时光和学会享受挫折】





【最讨厌足球的……】


【这里很多时间会发生一些暴力的意外,它们可能会归结于社会事件而与足球无关。当竞技体育被当做如此行为的借口,我不喜欢这个】


【我觉得自己翻不出那个最想要的精准的词汇……只能意会了】




【学到的最搞笑的德语是……】


【我只学习很严肃的东东哦。所以我一下不能拿出这样一个词语。】


【脑补了……一开始叫我说一个好玩的词语,其实我是拒绝的,不能如此的duang啊~说来就来。话唠也有词穷的时候嘛。】






【最难发音的德语单词是……】


【太多了…(中间不晓得说了一大堆乱码的啥)(unterstutzen umschlag, unterstphhhhhh)(这里部分U是有两点的,懒得去找拼音来打了……)这些都是极其恐怖的复杂的词语啊。这些词语我学了,但基本记不住。】


【深以为然!日耳曼语里的某些小舌音简直令人发指!最近的方言课又被国际音标摧残了……】




【来一句巴伐利亚土著语。】


【你好。】





【信奉的人生格言是……】


【尊重自己让你获得尊重。这不算一个真正的箴言,但我就是如此生活的。】




【职业生涯里最好的时刻是……】


【当然是获得世界冠军的头衔。这是西班牙队的第一个世界冠军,那是非常历史性的一刻】


【好吧,光记着你的俱乐部辉煌历史,完全忘记了国家队里的高光时刻了。不如这么说吧,我基本上不记得你是个西班牙人……算了,还是别提了,你的光辉灿烂都是我的以及你的队友们的血泪啊……】




【换过的最珍贵的球衣是……】


【大概是齐达内】




【我最喜欢的乐队是……】


【The Smiths,Joy Division,The Stone Roses……选择一个太艰难了。】


【一个都不认识,鉴定完毕】






【会因何而欢笑呢?】


【大部分是因为小女儿啦,她实在是太有创造力和梦幻了,经常说一些东西让我着迷,这能让我经常笑。】


【说起女儿时满面春风,活泼生动,手舞足蹈,兴奋不已】


【来,感受一下】







【最搞笑的队友是……】


【我和雷小光同志有着非常亲密的关系,不论他在哪里,都能调动起气氛,巴斯蒂,弗兰克,和托马斯,都是非常有趣的】


【看到你娃在名单里我就放心了,不然自带搞笑因子的地位不保啊……虽然已经不保了】




【第一份工资花在了……】


【和老哥一起买了一辆车】






【爹妈总是说……】


【先上学,再踢球】


【充分验证了知识改变命运的真理】




【生命里必须去干一次的是……】


【和鲨鱼一起游泳!】





好苏好苏好苏啊!!!!


隆哥咋那么萌呢?


就是话多了一点……



评论

热度(110)

  1. 安然就是想甜蜜了Golden Times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