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就是想甜蜜了

miro人蜜。罗维卫人蜜。足圈世青圈。

【Mr. Fashion is coming】博阿滕很仁者哦~~

Brave Shine:

看来看去,以你仁现在放东西的态度,压轴的不是猪就是娃。


这一期,阿滕哥哥来啦!!!


开场有一小段阿滕和阿拉巴玩耍,疼哥多拍了人家一下,就笑着跑开了……




视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zuZr_5lb6Q&list=PL0EWD0WqYDFshDW6IF-pYOy-OrezD4-Gi






【2011加入拜仁是……】


【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事情】





【作为一名拜仁球员,最好的时刻是……】


【在温布利赢得欧冠】





【作为一名拜仁球员,最不开心的时刻是……】


【决赛输给车子……】


【和我一样……家门口输得太没脾气了】





【2015在柏林的欧冠决赛,希望会是……】


【一个理想】


【a dream……我真不想翻译成“一个梦”……】





【我很快,因为……】


【我也不晓得哦,这是天赋】


【特么的天知道我有多想在这个问题后面接上“疼哥很直”】





【交换过的最有价值的球衣是……】


【德罗巴】


【……】





【作为后卫我的偶像是……】


【我没有一个真正意义的偶像,但以前是卢西奥】





【你的绰号是……】


【Boa】


【虽然我知道不管用哪个国家的音标都拼不出那个读音,但我真的满脑子都拼成了“欧巴”】





【在更衣室,我旁边是……】


【库尔特和巴德】


【才晓得酷儿的名字是……Sinan,分分钟拼出来司南……】





【巴伐利亚语会啥】


【你好】


【等等,所以这个答案在谁那里也出现过一次?】





【上一次去电影院是……】


【三四个星期以前了,我能看啥呢?】


【后面还有一句更补刀的……】


【疼哥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叫格策带你去啊,他不是很喜欢看电影吗?】





【如果有超能力,我希望是……】


【像光一样去不同的地方……】


【这个我实在翻译不出来了,感觉能意会难言传】





【怎么看纹身】


【对我有着某些意味】





【在洗澡时,我唱……】


【很少唱歌】





【如果我只有五双鞋……】


【我会把它们分好】


【哦,太残忍了,谁出的题目为难时尚达人啊】





【如果想吃嘛就吃嘛,那我……】


【吃很多披萨……】


【披萨叔晓得不……】


【不是邪教!】





【我会煮……】


【nothing】





【一天放假,会……】


【通常和孩子们一起】





【想和谁交换一天呢?】


【奥巴马】


【等等,之前是谁也说了奥巴马……所以为嘛大家都爱美国总统?】


【螺丝也爱美国总统……】





【神马问题被问的最多?】


【你怎么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评论

热度(27)

  1. 安然就是想甜蜜了Golden Times 转载了此文字
  2. 两颗大石榴Golden Times 转载了此文字
  3. albikloseGolden Times 转载了此文字
    😍😘